重大消息// 《我在京都討生活 迷子少女的打工度假繪日記》上市嘍!

10:37 PM

《我在京都討生活——迷子少女的打工度假繪日記》
我的第一本書上市嘍!



《我在京都討生活——迷子少女的打工度假繪日記》
職場體驗 X 散策路線 X 手繪地圖
與京都一同作息,尋找人生的方向感

大家好,我是迷子少女。
名字落落長的我的新書經過一年準備,終於上市嘍!
我也才剛剛拿到實體書,超級厚的,足足有284頁。內容以我在京都的打工度假生活為主軸,包含打工度假行前準備、京都的生活與工作點滴、私房玩樂景點、以及滿滿的手繪地圖。如果你在書店看到它,不妨拿在手上翻個幾頁吧?(如果買下它更好XD)

在京都的那段不可思議的美好日子,在記憶中已經開始稀薄,多虧了這小半年來每個週末都不斷地重新翻照片、修改遊記、畫插圖,每次每次作業都好像重新回到那時的心情,好像我還在鴨川邊,吹著風,曬著太陽,過一種以前沒想過的生活。

一次在四条附近的咖啡餐館Len跟友人喝咖啡,受到了鼓勵才開始練習記錄下打工度假的一日日,放在粉絲頁跟網誌與大家分享。後來回台隱隱約約地開始一個夢,想要把這些話語跟圖集結成冊,於是寫了企劃書跟出版社毛遂自薦,感謝聯合文學的幫忙,最終生出了手上這沈甸甸的一冊。

一路走來,真的要感謝親朋好友的後盾支持,感謝每個在書中出場或沒出場的友人,感謝京都那麼藍的天,感謝鴨川的流水。

各大實體書店、網路書店熱銷中!
博客來 https://goo.gl/kfPqSa
誠品 https://goo.gl/t8E2pe
金石堂 https://goo.gl/3yXtmz
讀冊 https://goo.gl/xXzZX4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