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// 青年旅館KITCHEN HOSTEL AO,在書櫃裡入眠

10:03 AM

工作出差時常會在沖繩縣廳開會,分享一下我最愛的住宿選擇——位在縣廳前站附近的青年旅館「KITCHEN HOSTEL AO」。





搭電車到縣廳前,拖著行李走個五分鐘,巷子的轉角就是HOSTEL AO。一樓是自營餐館,二樓就是旅店。

Check in 櫃檯

爬上二樓,有股美式休閒風味
二樓外面的交誼空間

男女分開,設有密碼鎖,每天下午更換密碼。打開密碼鎖,穿過走廊後是寬敞的床位區,絕佳的設計品味以及良好的住宿品質讓我非常驚艷。


住過這麼多青年旅館,AO簡直是青年旅館中的「豪宅」,跟一般單薄的上下床舖不同,AO的床——基本上是個木頭製的大貨櫃,鑽進去安心感油然而生。床位空間大,床墊厚實,簾子拉上就是自己的小空間。床旁就是書架,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沖繩讀本,彷彿自己睡在一個大書櫃之中。


書架上搜羅了各式各樣的沖繩讀本
貨櫃床上寫著簡單的編號,我還滿喜歡這裡的設計風格
床內空間比一般青年旅館的床鋪還大,還多付了兩顆小抱枕
床鋪下有提醒大家放好鞋子的標誌
靠窗這一側有桌椅

女生床位有四十來個,但是這幾天住的人少,每天都好像獨佔整個豪宅般,隨手拿起一本雜誌窩在沙發上細讀,觀察每個穿衣鏡中的自己,在喜歡的時候洗澡。櫃檯24小時輪班,就算我是超級早的工作,也能幫我叫計程車。

廁所、洗手台跟吹風機超級多的!完全不用跟人擠
官網上的早鳥優惠(30天前訂)還有附贈早餐,在樓下的餐館中,提供現做莓果鬆餅、牛奶麥片、飲料及湯品。鬆餅上桌時真是嚇到我的華麗,還有幾塊鳳梨呢。


磚紅色的餐廳

當然不是說沒有缺點,像是置物櫃在有點遠的位置,拿東西要走來走去的(雖然我覺得這是青年旅館的醍醐味)、Check in是下午三點,想寄放行李竟然還要加收500圓,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「完全不會回覆訊息」。有次我在官網訂完房,後來想要延長一天,不管是寫信到官網信箱、FB私訊、甚至打國際電話過去(公司的),竟然完全沒有回音!後來只好另外再額外多訂一天,check in的時候再跟櫃檯做說明。

不過因為我好喜歡這裡的風格以及整體的舒適感,加上超級方便的地點、親切的價格,我想我下次出差還是會繼續住在這兒吧。不過最近感覺開始變難訂了。Q_Q

---
KITCHEN HOSTEL AO
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1-4-1
http://www.kitchenhostel.com/hostel/
一晚2999日幣+稅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