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帳// POKEMON GO日記

8:52 AM

阿母啊~我去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了!




  • 我成為寶可夢訓練師了!


因為我有日本Apple帳號,所以日版一開我也跟著興沖沖去下載,
抓了一隻傑尼龜後只能苦等台灣開放><
等到山窮水盡,台版終於開放,選了個金髮碧眼的妹就開始踏上寶可夢大師的旅程!

第一天玩連抓隻毛蟲也好開心XD
包包裡盡是一些綠毛蟲、波波等廢寵也硬要全部寫在手帳上做紀念。



  • 三花點


跟男友兩個人都是Pokemon Go的狂熱玩家,開放至今一有空就會一起去抓寵。台北的撒花
密集,常常遇到三花重疊區域,寶可夢會瘋狂湧出,球會完全不夠用(笑)
信義區(三越A11)、台大(醉月湖畔)、永和四號公園都很不錯,還有永和的仁愛公園
是凱西的「巢」,固定會有三隻以上的凱西在這裡。
Pokemo Go這個遊戲基本上還在公測(?),遊戲內容還很陽春。不過我覺得跟朋友一起
抓寵、尋找未知的寶可夢、揪團打道館才是Pokemon Go最好玩的地方!

故意用自己的畫風畫皮卡丘,結果一直被男友笑很醜|||||



  • 尋找電擊獸大作戰



Q:如果有一隻電擊獸在已經關門的國小操場正中央,你會怎麼做?

A. 沿著國小外圍繞,讓GPS飄進去
B. 在圍牆外伸長手把手機伸進去
C. 在圍牆外大喊:「電擊獸醬快出來~~~~~~」


在古亭附近吃完飯後,男友不經意拿起手機一看,發現一個黑色影子
「「靠!是電擊獸耶!」」
二話不說,我們踏上了尋找電擊獸之旅。
非常土法煉鋼,先沿著一個方向走,發現電擊獸變遠了就換邊,
最後鎖定電擊獸在古亭國小裡頭,但是國小已經大門深鎖了~~~
這時候已經聚集了50人以上、想抓電擊獸(又抓不到)的訓練師們,
所有人都很崩潰、恨不得穿牆而入的模樣,
一堆人焦躁地走來走去、有人把手機伸進圍牆裡面以為會比較靠近(笑)、有人崩潰到大
吼大叫「電擊獸醬快出來~~」
最後時間到了還是誰都沒辦法抓到...XDD
覺得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體驗。



  • 道館戰


台灣的寶可夢一開,道館就馬上被討厭的飛人們給佔領,到處都是CP2000以上的快龍、乘
龍、卡比獸等
害我完全不敢去打>"<
好不容易衝等一個禮拜,終於LV21了,也養出一些CP破千的寵!
跟男友兩人開始打一些弱弱的道館,每天賺少少的皮卡金幣XD
愛將是耶蛋樹&水精靈~

順帶一提我是邊緣人黃隊!尋找黃隊的朋友!!


  • 進度報告

本週的進度是~10km蛋孵出「卡比獸」了!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打道館的時候,胖胖的身體幾乎整隻擋住螢幕,太治癒了哈哈XD
前幾天巢穴大洗牌的時候,我家附近四號公園從原本出呆呆獸,變成小磁怪之森,立刻拖著男友兩個人狂抓,兩小時拼出一隻三合一磁怪✨
話說我覺得寶可夢們變成3D之後可愛度直線上升耶!而普通寶可夢的叫聲都是遊戲的電子音,只有皮卡丘是動畫中的「PIKACHU」,真不愧是主角特權啊~!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