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// Cafe Frosch。上七軒町家咖啡店,青蛙大集合

8:54 AM



逛完北野天滿宮的天神市後,我們四處尋覓有什麼好吃的,就看到Cafe Frosch的廣告看板,沒有任何猶豫就過去吃了!(很隨興的兩個人XD)






Cafe Frosch是上七軒的一間京町家咖啡店,招牌是麴麵包。Frosch好像就是德文的青蛙,因此整間店充滿了各種青蛙商品、青蛙大集合!


滿喜歡這隻毛線蛙有點傻傻的樣子。




連廁所的把手都是青蛙形狀的!

當然內部也是十足的町家老味道,不過不知是不是市集的關係,生意滿好的、幾乎都是客滿狀態。

窗戶透出的日光,滲透在老町家的木頭色上,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町家魅力。內部的空間很長,因此座位比想像中還多。而且這裡有提供wifi。









 貌似也有作為英語教室使用。


招牌的麴麵包。


但我跟旅伴最後是分別點了雞肉飯糰&吐司套餐。雞肉飯糰是非常養生的味道,我個人是不太喜歡,但旅伴滿喜歡的。

我的吐司套餐,吐司是偏硬的口感,藍莓果醬吃起來像是自家製的,不會太甜膩,滿好吃的。不過飯糰跟吐司份量都偏少就是了,基本上無法有飽足感...

最後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。

----------
Cafe Frosch
官網:http://www.cafe-frosch.com
交通:市巴士「上七軒」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